就当神爱世人遥远温柔,未必要牵手

维木向东:

承包我爪的第一条弹幕好开心了!
这个爪!简直是世界的宝藏!!!
啊啊啊你们快去看!!!

呜呜呜仿若初恋的庄季!!!这真的太苏了呜呜呜呜过去的一切随风去吧现在已经拥有彼此。人间春光里啊太合适了,烫手的冰化成水,彼此站在彼此的人间春光里,戳得不要不要的……偏做世上一个无名的谁,便无情无理也无谓,然后两个名字的镜头……我的天老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得不造自己在说啥!!!
还好他们在一起,昼夜便相逢。

拥有一个同名g文我觉得我赚了!
精明的阿诚哥.jpg

猫爪必须在上:

大家好,鼓掌欢迎三脚猫猫!

(鼓掌……强制鼓掌……假装鼓掌……

虽然我打了鸡血又什么都不会!但是阻挡不了我对庄季深沉的爱!

和之前给可可的Guest文同名,你们求她把余本出了,我就放Guest文(傲娇脸

一个传送门


评论
热度 ( 169 )

© 赵穆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