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神爱世人遥远温柔,未必要牵手

发条獭:

在补旧文,看得少,随手贴贴特别喜欢的几篇。CP都是楼诚,情节都是原作向,每位作者只贴一个。因为我总结能力蛮差而且个人觉得知道故事走向以后再去看就还挺不好玩的,就不写推荐语啦。


再次感叹楼诚的黄金时代真的是好厉害呀:)




短篇:


特能苏:《悲观主义者的浪漫》(提取码:k6s7)


zhengpairenwu:《大浪漫主义


Maoer:《意志与梦想


四条下划线:《遗我凉风》(ABO设定)(上) (下) (番外)


一地蒹葭:《双手奉上》(01) (02)


继晷:《云间夏·少年行


sssiy:《人间


祁风:《夜归人》(借凌李的角度讲楼诚)


旧事重提:《无念人》(其实更想推《天色将晚》,但那篇是现代AU)


Icarus:《有人从雨中来


小马尾:《一件小事》(BDSM+Spanking,PWP,提取码:nwe4)


光荣哑巴:《色丨情与温情并存的你俩》(生子产r避雷注意)




长篇:


就俩,作者销号了我也不知道当时的马甲叫什么,只有文档留下来。


似水流年》(一部完结,后续没找到据说是更了几章就坑掉了,我好恨。文档是复制原文整理的,标点和分段好像有点问题但是不影响阅读。提取码:6pa0)


《应不识》(怎么讲,我整理这篇推文大概就是忽悠你们全都来看这篇,呜呜呜,我没什么好说.jpg,看就对了。提取码:ovmc)




其实短篇那些热度都非常不错啦,可能大部分人已经看过了?


以及全部链接有效期七天,过期不补,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 ( 418 )

© 赵穆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