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神爱世人遥远温柔,未必要牵手

断桥难行:

那个我……看了公安大的一个毕业视频。
B站【再见公大】
【指路吃刀】


前面充满了【干】【操】和【女朋友】……后面都是刀。


【最后还有什么愿望?】


有个小哥哥说,【希望我离开的那一天,有更多人为我流泪,就此生无憾了。】
还有个小哥哥说,【希望大家参加工作之后都平平安安。】
还有个小姐姐说,【希望十年聚会的时候,大家都能在。】
还有个小哥哥说,【你们结婚的时候我可能不能来,但是份子钱我一定会随。】
还有个小哥哥说,【希望和区队里每个没一起喝过酒,一起吃过饭的人都一起好好的喝一场。】


好吧大家自己去吃刀吧……
听说我们ctb答辩会很有时间……
我去公大门口蹲蹲小哥哥?【×

评论
热度 ( 23 )

© 赵穆章 | Powered by LOFTER